瀏覽次數:163by:禮麗國際

來自放鬆洗浴/溫泉浴王國─────

『土耳其的優質好皂』  橄欖油含量超過86%,比馬賽皂更高! 

Olivos奧莉芙的橄欖皂使用土耳其最好的橄欖油生產製造。土耳其傳統手工皂文化可以追溯到遠古時代,Olivos奧莉芙的橄欖皂遵循古法製造且不添加防腐劑與人工香精、人工色素的手工皂,早已是土耳其當地人家喻互曉的手工皂的代名詞。

Olivos奧莉芙的橄欖皂不僅是自產、自製橄欖油,更是土耳其最大、品質最好、歷史最悠久的製造商,目前已行銷世界各地約40個國家。Olivos 奧莉芙特級初榨橄欖皂,結合傳統手法及工匠專業知識,將原汁原味的橄欖皂,呈現的自然又獨樹一幟。皂體上的自然呈現淺綠顆粒狀,更代表天然橄欖油純手工皂的原始風貌。

    讓肌膚告訴你,什麼最好。    

Olivos奧莉芙的橄欖皂為沐浴及身體舒緩身體,心靈和靈魂所取得的天然手工藝品橄欖油能為肌膚形成天然保護膜, 保濕滋潤、呵護肌膚舒緩肌膚問題.  溫和不易刺激。全系列產品,對於身體各部位頭髮、肌膚皆有特殊的療癒作用。

揭開土耳其浴的祕密

    體驗100% 放鬆休息的頂級水浴  

Olivos奧莉芙的橄欖皂使用特殊配方的頂級橄欖油製作,使用全天然成份,製造和工序皆經過專家測試,符合國際規範。

 土耳其第一橄欖皂大廠製造│原裝進口 

位於Edremit:土耳其最頂級橄欖油之鄉,享受產地直送的最好品質!

Olivos奧莉芙的橄欖皂GMP認證工廠,位於土耳其頂級橄欖油出產地「埃德雷米特」,方便我們製造和使用最新鮮、最純淨的橄欖油和橄欖油手工皂。

 

GMP、ISO認證

有機認證

  風靡全球│熱銷全球40個國家│World Press 

 

https://qemgirl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227948Dior迪奧 雪晶靈透亮水潤CC霜SPF50PA+

Dior迪奧 雪晶靈透亮水潤CC霜SPF50PA+++(#020) 7ml Dior DIORSNO